总是梦很多Ꮤ

博君一肖是真的!

天灾末世47

天灾末世47

 

 

 

 

 

两人直接从天亮睡到了天黑,肖战醒过来时,王一博已经起来了,在船舱外甲板上看着什么。

 

 

肖战出去站在王一博身边:“你看什么呢?”

 

 

王一博回头亲了亲肖战:“看大海,还有你没有发现现在的温度不对劲儿吗?”

 

 

肖战一愣,对啊,他现在穿的是短袖,不感觉热也不感觉冷:“现在多少度?”

 

 

王一博指着船舱外面的温度计:“十九度。”非常舒服的温度,像个正常入夏时晚上该有的温度,可是今天他们白天的时候上的船,那个时候也不热,明明之前温度一直在五六十度,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正常了?

 

 

 

肖战:“是不是恢复正常了?”

 

 

王一博:“也许,末世已经过去了。”

 

 

之前的所有危机都是蓝星发了威,她讨厌在她身上不断折腾的人类了,所以给人类一个教训。

 

 

肖战:“磁场还没有恢复吗?”

 

 

王一博摇头:“还没有。”

 

 

肖战往海里一看,深海恐惧症都出要出来了,黑漆漆的。

 

 

肖战:“在海上,是不是要吃烤肉呀!”

 

 

王一博笑了:“好,吃烤肉,吃炭火的?”

 

 

肖战开心:“为了庆祝我们劫后余生,那就吃烤串吧,我记得我们之前串了很多肉串?”

 

 

王一博拿出炭火炉,烤肉专用的煤炭,还有乱七八糟的一堆串好的串,甚至还拿出了一箱啤酒,肖战:“啤酒配烤串嘿嘿!这小日子也太不错了吧!”

 

 

确实不错,两人吃了一个肚歪,肖战喝得脸红扑扑的:“我要今晚上做梦!”

 

 

王一博:“又做什么梦?”

 

 

肖战:“梦一下未来还有没有乱七八糟的,这日子过得提心吊胆的,几乎所有天灾都要来一遍了!”

 

 

王一博酒量很好,一箱啤酒几乎都是他喝的,肖战只喝了两瓶,却有迷糊了:“好,我抱着宝宝睡觉去好不好?”

 

肖战抱着王一博:“狗崽崽~”

 

王一博宠溺地看着他:“嗯?”

 

肖战:“会变好的吧!”

 

王一博笑了:“嗯,会的,一切都在变好。”

 

 

肖战又做梦了,这次的梦很好,世界恢复正常了,拥有了正常的四季,再也不会极热或者极寒,肖战甚至在梦到了三年后,陆地会渐渐露出地表。

 

 

他早晨醒来之后,对着王一博说着他的梦境。

 

 

王一博捏了捏肖战的脸颊:“三年呢,我们确实应该把渔船放出来了。”这个快艇上干什么都不太方便。

 

 

王一博拿出两个望远镜,两人开始观察海面,还有天空,现在磁场未恢复,就代表着卫星观测不到他们,一切高科技产品不能用,所以只要望远镜观测范围内看不到别人,就代表着没人会发现,凭空出现一个渔船。

 

 

那个被研究的梦境吓坏了二人。

 

 

王一博确定了,他们附近一个人没有,才把渔船放了出来,他们登了上去,王一博把快艇收回了空间里。

 

 

小剧场海上生活

评论(65)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