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梦很多Ꮤ

博君一肖是真的!

天灾末世49【完结】

天灾末世49(完)

 

 

 

 

 

肖战坐在木船上,在海里用精神力抓了一条鱼,是的,他们在上岛的第十年,学会了精神力的运用方法,他们拥有的预知加上空间就是异能的一种,随着两人精神力越来越高,一个空间越来越大,一个可以随时随地地预知,再也不用睡觉预知了。

 

 

而且二人的精神力杀伤力还十分强大。

 

 

回到了已经装修得相当不错的木屋中,几十年足够这里长满了树木,至于肖战想的被海泡过会不会盐碱地这事,在已经变得玄幻的世界观中,会才是不可能的。

 

 

王一博带着一个他改装过后的电脑:“宝宝,蓝星磁场恢复了!”

 

 

肖战把鱼放到了厨房中,洗了洗手进来:“能看到蓝星的情况了?”

 

 

王一博:“时间过得太久了,卫星大多数都报废了,我链接到了一个卫星,可惜摄像头已经不像几十年前那么清晰了,只能大致看出蓝星的情况,已经露出了很大一片大陆了,虽然没有咱们那个时候大陆大。”

 

 

肖战:“那我们去看看吗?”

 

 

王一博摇了摇头:“还是算了吧,我们毕竟跟常人不同。”那些在诺亚方舟上的人类手里那么多东西,这么多年一定发展得特别好,他可不想跟肖战被人抓起来研究。

 

 

 

两人便安心地在小岛上住了起来,也不去想别人怎么样,不过王一博空间里的物资,什么肉米面之类的几乎都没有了,不过二人已经在岛上种植了起来。

 

 

肖战庆幸当初他的先见之明,居然买了这么多的种子,好像这里的土地肥沃到随便撒一下种子就能活一样,有虫子之类的过来,肖战当初精神力威慑一下,就纷纷逃跑了。

 

 

种地在二人眼里变成了一个十分轻松的活。

 

 

至于其他的,也不知道是异能改造了他们还是怎么样的,脑袋变得特别好用,王一博从一个电脑大师简直变成了机械大师,破铜烂铁在他手里也能变成十分有用的装备,他甚至做出了电影里才会有的激光武器,做出来的时候王一博还懵逼了好久,他其实就是做一下试试。

 

 

没想到真的能成功。

 

 

他把他那条渔船拿出来,带着肖战用破铜烂铁改造,这些东西都是从海底找到的,经过肖战精神力祛除铁锈,变成了崭新的铁,再有王一博的无情铁手,他的力气越来越大,肖战也是。

 

 

那条渔船外表还是那样,可是里面变得挺多,比如谁来攻击他们,那船上的武器就能打碎了对方。

 

 

二人想了想,还是开着船出去了,因为肖战预知了一下,他们这次行程不会有危险。

 

 

肖战看着海面的礁石上趴着一个“人“茫然道:“美人鱼?”

 

 

听到船的声音,那条美人鱼转过身子:“肖战,王一博。”

 

 

肖战:“路可修!”

 

 

路可修游到船边:“你们还活着啊,我在海底没找到你们,还以为你们也死了呢!”

 

 

路可修跟他们聊了很久,原来在球里的大多数人都没活下来,不过有一部分人跳进海里发现自己没死,却变成了传说中的人鱼,跟童话书里的不一样,他们再也不能上岸了。

 

 

小剧场后记

 

评论(128)

热度(42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