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梦很多Ꮤ

博君一肖是真的!

天灾末世45

天灾末世45

 

 

 

 

王一博不动声色地观察他的同事们,发现他的同事们脸上出现的都是同样的惊慌,他赶紧跟着一起表现出来。

 

 

因为预言者的搭档或者是预言者本人是电脑高手,所以上层那个人选择在网络中心这种地方散发消息。

 

 

王一博回了家,有些冷静地把消息告诉肖战,肖战沉默地点头:“王一博,还有三个月呢,三个月等于一百天,人生最后的一百天,你想干些什么呀?”

 

 

王一博笑了:“抱着你。”

 

肖战:“我也是,不然我明天就去辞职吧,只有一百天了,我不愿意再跟你分开那么久了。”他们手中的积分足够他们两个人生存三个月了,再说了他们还有空间呢!

 

 

王一博点头:“我也去辞职。”

 

 

第二天,两人就直接辞职了,其实网站的同事们也有好几个辞职的,他们的工资比较高,所以收集都有存款,就剩三个月了,他们也不愿意再上班了,毕竟没办法进入诺亚方舟,那么就好好珍惜最后这三个月吧!

 

 

 

李泽鸣突然来找他们,肖战把人迎进来,李泽鸣道:“我得到消息,让存储物资。”

 

 

肖战一愣:“哪里得到的?”

 

李泽鸣:“粮食中心的人都传遍了,粮食中心的直属上司就是那位!”他的语气挺神秘的。

 

 

肖战想了那天他做的梦,对了,上层分为两个派系,有一派就是那位,不过他在梦里没见过他。

 

肖战点头:“谢谢你告诉我这个消息,我也告诉你一个吧!”肖战把王一博听到的关于火种计划的事情,还有三个月之后大海啸的事情说了出来。

 

 

李泽鸣苦笑:“所以你们才不上班了?也对,就剩三个月了,不过上面既然隐晦地给了这个消息,代表着那位一定给了我们活下去的机会。”

 

 

肖战点头:“听你这么说,我也有了希望。”

 

 

李泽鸣走后,肖战躺在床上看着王一博:“我想梦一下,我们不选择暴露的后果。”这是他第一次主动地想做预知梦。

 

 

以前他是害怕的,因为每次做预知梦都代表着死亡,他很害怕。

 

 

肖战想的没错,预知其实受他的控制,只要他想做梦就一定会做。

 

 

他梦到了,第一次做梦之后笑着起床。

 

 

王一博亲了亲还在笑的肖战,因为刚起床而有些嘶哑的声音传到肖战耳边:“宝宝,这么开心啊!”

 

肖战轻声道:“我们不会死,大家都不会死,那位先生给我们想了活下去的办法。”

 

 

王一博笑了:“那就好。”跟肖战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幸福,一起死固然很美,可是一起活下去,王一博求之不得,他舍不得他的宝宝。

 

 

知道了后来会发生什么,两人生活态度也变了很多,在这三个月之中,到处看一看,藏区除了他们居住的地方,还有很多很美的地方,他们一起走一走看一看。

 

 

到了梦境里快到大海啸的时间,肖战拉着王一博静静地等着。

 

 

小剧场潜水球

评论(66)

热度(2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