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梦很多Ꮤ

博君一肖是真的!

天灾末世46

天灾末世46

 

 

 

 

肖战坐在王一博对面:“还有两个小时。”

 

王一博挑眉:“你梦到后面了吗?”

 

肖战笑了:“嗯,大海啸会持续五天,五天后大海会慢慢恢复平静,潜水球会漂浮在海面上,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出去了。”

 

王一博:“我们有一艘船。”

 

肖战:“嗯。”

 

 

王一博:“对了,这五天我们想上厕所怎么办?”

 

 

肖战:“不是穿着纸尿裤的吗?”

 

王一博:“……”无奈:“五天呢!”

 

 

肖战:“你放心吧,这五天,我们不会想上厕所的问题的。”

 

 

突然他们的潜水球动了,他们明白了,海啸来了!

 

 

王一博总算知道了,为什么他家宝宝说,这五天不会想什么上厕所的问题,因为他们做的潜水球为了抵御海啸做的是球型啊,代表着只要海啸不停,他们的球就一直处于翻滚状态。

 

 

潜水球里有氧气,可以供人呼吸七天左右,可是那是呼吸平稳的状态下,在这种不断翻滚的情况下,氧气消耗大幅度增加。

 

 

博肖从一开始就知道五天就会结束,所以也不算太担心。

 

 

可是有很多人心理防线很低,被吓得嗷嗷叫唤,有的更是昏了醒,醒了昏的,还有被吓吐了的转吐了的,直接呛到了气管,人直接就没了的。

 

 

总的来说,死亡率并不低。

 

 

肖战都被转昏过去好几次,王一博也一直头晕晕的,一直在叫肖战的名字。

 

 

五天之后,总算风平浪静。

 

 

肖战迷糊着醒来:“王一博,几天了?”

 

 

王一博看着手上的手表:“五天了,外面应该停了。”他们现在处于侧躺状态,门对着上方。

 

 

王一博松开绑着自己手的安全带,拿出巧克力,给肖战拍了一块,又拿出一瓶水给他喂了点:“现在好点了吗?”

 

 

肖战有些虚弱地点头:“嗯,还好之前我们就没吃什么,不然吐了。”

 

 

王一博拿出电脑道:“上面发的注意事项里不就有上球四小时不要吃东西喝水吗?”自己也塞了一块巧克力。

 

打开电脑想连接卫星,却发现根本做不到:“哎,磁场又混乱了。”

 

 

肖战:“那我们出去看看吗?”

 

 

王一博摇头:“别我们一出去就在海里了,再等等吧,我们球里的氧气还够一天的。”

 

 

肖战点头,松开了自己的安装带:“王一博,拿出湿巾,还有内裤,我要换一下。”

 

王一博听话地拿出来了,这五天他们不可能一点没排泄,自然需要换的。

 

 

换干净了,他们换下来的东西用塑料袋装好系紧,肖战拿出空气清新剂喷了喷:“我想吃包子了。”

 

 

王一博拿出几个大包子,拿出豆浆,两人就吃了起来。

 

 

在这种只能坐的偪仄地方,干什么都不方便。

 

肖战:“也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了。”

 

 

王一博:“应该没事,我们不都没事吗?”

 

 

还真不是,心理素质不高的,吓也吓死了。

 

 

 

他们两人安静地等了一天,看着氧气含量越来越低,只能打开门看一看了,如果他们的球还在海里,可能会直接死在海里,不过现在只能拼一拼了。

 

 

小剧场海面

评论(58)

热度(2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