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梦很多Ꮤ

博君一肖是真的!

天灾末世48

天灾末世48

 

 

 

地球的磁场一直没有恢复,这代表着王一博一直连不上卫星,看不到如今蓝星的情况,时间长了,王一博觉得这样也挺好的,留在诺亚方舟上的那些人手里也有高科技,这样就不用担心那些人通过卫星看到海面上多了一条不应该出现的船了。

 

 

 

肖战白天的时候,就拿出望远镜望着一望无际的海面:“王一博,为什么一个人都没有啊,两亿人呢!”

 

 

王一博叹气:“如今的蓝星已经彻底变成了水球,两亿的人对于庞大的海域来说,太少了。”

 

 

还有一些话王一博没说,那些在球中逃生的人能活下来的寥寥无几,并不是所有人都像他们俩这么好运的,手里有船有物资,就第一步,打开球的门,很多人都不敢,最后看着球中的氧气没有,也不敢出去,活生生憋死在球里,还有出去的,可是海上什么都没有,他们吃什么,喝什么,这都是问题,那个球虽然可以漂浮在海面上,可是它毕竟是一个球体,真的很不方便。

 

 

有一点好处的是,如今的蓝星风平浪静,即使下了雨也是微微细雨,要知道在末世之前的大海上都不可能这么平静的,蓝星还是给了幸存下来的人活下去的机会。

 

 

逐渐地,黑色的海面还是泛蓝,海水越来越清澈,比较浅的地方甚至能看到海底。

 

 

王一博偶尔也会开着船到处走走,有一天,肖战看海面时,看到了清澈的海底,像是有什么的海底:“王一博!”

 

 

王一博停下了船,来到了肖战的身边,肖战指了指海底。

 

 

肉眼可见的深度,在大海自然算是浅水区,王一博看到了海底布满木头铁制品:“以你说的三年会露出地表,这里绝对是第一时间露出来。

 

因为太浅了。

 

 

肖战笑了:“那我们不走了,就在这里吧!”

 

 

王一博点头:“好。”他们等这块陆地露出来。

 

 

这片浅水区域很大,还可以看到海底有很多可以利用的东西,王一博甚至还看到了木板下的塑料制品,应该是里面有什么,若是缺物资的肯定要下水看看,可惜他们两个什么都不缺,也不打算冒这个险。

 

 

随着时间的流逝,天气慢慢地热了,又慢慢的冷了,肖战确信他们停着的地方是他们在末世前生活的区域,四季分明的维度。

 

 

肖战看过冬天最冷时的温度,也就零下二十多度,蓝星真的恢复了正常。

 

 

 

三年,说快也快,说慢也慢,肖战真的发现了他和王一博的与众不同,那就是,他们真的不老,在海面上,紫外线的杀伤力是多强,没人比肖战更清楚,可是在他们什么都没摸的情况下,居然越来越年轻,两人一点都没有三十五六的模样,反而像个还在校园的大学生。

 

 

王一博开玩笑道:“咱们不会要长生不老了吧!”

 

 

肖战抿嘴:“也许,不如我今晚做个梦试试?”

 

王一博:“你做的梦不是预知吗?怎么还带解惑的?”

 

肖战:“不是解惑,我想预知一下我们能活多久!”

 

 

小剧场小岛

评论(76)

热度(2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